Friday, June 4, 2010

开心开心^^

哈哈哈哈哈。。。今天很开心噢^^
因为她今天又来我家啊。。她不是第一次来我家。。
我开心的原因是我们今天很『SWEET sweet 』啊^^
真的好像老公,老婆将噢。。。
但><她在这放假看不到她。。。因为她要回pD。。。haiz><
没办法啊。。家人有事。。。希望她爸爸能(早日康复)^^
和我明天要去马六甲做工。。。没有电脑。。。没有的看戏。。
重点:『Can NOt SEe HEr
希望那边有东西能做咯。。。不然。。。我会闷带咯。。
            只好回来才能看到她><我真的会很想念她的><
你在PD闷的时候能SMS我啊。。。一定陪你。。
等你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