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可怜

今天考完试了。。。哈哈哈。。。但今天的ADDmAth 很难噢。。。
下午她说来我家温习书。。。因为明天她考MatH。。。她很笨的咯。。有我教^^hahahaha
本来很开心的。。突然。。。他的电话响了。。她一听。。是坏news。。。她爸爸。
她真的哭的很利害。。。我第一次看到她哭。。。我心也忍不到,也哭了出来。。。。。
看的出她很爱他爸爸。。。。。。我尽量给她冷静下来。。。。。。。。。。。。。。。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做????我很怕我自己说错东西。。。。。。
我想跟你说『无论什么是我都会陪你走,陪你度过,陪你分担』
她回家时。。我真的很依依不舍的会家..真的很希望她能搬来我^^
大一点先吧^^hahahaha....


DEAR.....BE HAPPAY ,BESAUCE I AT HERE ^^Mu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