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8-6-2010,的晚上。。。。。

哈哈哈哈。。。前几天我马六甲做工。。星期六早上到。。。
我第一次看到马六甲有一间shopping还美过KL的咯。。
里面的东西还多过KL。。。
但最讨厌的是。。。。我身上不给钱><
在昨天4点上午回到家。。
真的很开心。。。
晚上还出去玩。。。在还更新【博可】。。突然觉得她不在KL,
我真的没有心情睡觉。。。
应该太想她吧。。哈哈。。
这几天在马六甲我真的很担心她。。。怕她会有什么事情。。。
有一次。。。她在不懂谁的店帮忙。。。
她跟我说那边有个男生是一亲她。。。
那时我的心情真的很想去打那男一身。。。他奶奶>,<
。。。。希望她没事吧。。。。
我都还睡不到。。。
真的很想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