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她没心情。。我也是。。

                            今天我跟她去书局。。。我今天的午餐是《韩国餐噢》但也难好吃的^^
                                         也是我1st time进噢。。我也想不到我在里面走了1小时多^^
          ,but 听到2个月后。。。要去试音。。。突然。。我的心有一种很难说的SAD
   不懂为什么啦。。。有可能不想失去她噢。。。后我们去吃冰淇淋。。。我吃的太more。。。。。。。突然头痛  。。。
回的路趁。。。她妈妈打来问她爸爸的事。。。当她一关了。。。她怎个人dwon了下来。。。。。。我真的非常担她心。。。。。。。。。。。。。。。。。。。。。。。。
。。。。。。。。。。。。。。。。。。。。。。。刚在我看了她的『博可』。。我有一点想哭。。。。因为今天我弄到她不开心。。。sms时,她问我_____(假如我像我爸爸酱你会怎样)______我很真心的答题。。。(我一放学会去医院留在你身边,每天每天每天。。。无论我有什么东西做,我都会陪你)。。。但我看了她的会信。。我哭了。。。她说(就算不是真的她都很开心)...是不是她不信的???i also don know ...........................................................but i wan to say .....i very need you my D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