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担心。。

今天。。。
是难的,得一天。因为没有做工。。但有补习啊。。。
在FaceBook...我一放=(咳。。今天没做工,但有补习。。从3.00到7.00。。咳。。)
马上给我老师看到。。当时我以为死定咯。。BUT, hahahahaha NOt HaPpen ……^^
【幸好】。。。。
补完了。。6.30,还有时间_当然跟my Dear AaRon go Cc a ....
But my老婆don like ..但aaron and me at there lo...how ...i also wan too go back home ...but to far lo...
我陪他打咯。。。一打.......打到9.20...i sms her .....she....she ....生气我噢。。。
但真的是我的错啦。。。
她说的也对。。因为明天有考试。。还出到酱晚。。。SorRY。。
其实他真的我很担心我啊。。哈哈哈哈。。。难开心的。。。哈哈哈哈
现在已经not thing lo。。。so lack 。。
爱爱爱你噢。。。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